close



這個科系的課程似乎和我之前所學的不盡相同~~~

感覺有點怕怕滴......

而且嚴重的是~男生比女生還多~

這是讓我最無法接受的~

因為3年多沒有和男生相處(全班都女滴)

現在卻........我不自在啦!!!!!!!!!!!!!!

好怪喔~讓我覺得好ㄍㄧㄥ!

得花時間好好適應才行~!!!




在這個班也超過一個星期了~

和大家相處下來~目前都還可以(是好人吧!)

現在每天騎車上學~騎久了~還真的有點膩(累了....)

還要換教室(走來走去的~可以順便瘦身)

聽說我們的原教室~下"豪雨"的話~

天花板會被沖下來形成"瀑布"(帥吧!)


而我的體育課上的是"桌球"~

室內耶~悶死了~沒多久就滿身大汗了~

今天剛正式打球~還滿有趣的~

不過~~一開始一直"凸捶"(整個就是在那耍白痴)



在這段~和大家分開的日子~

會不經意的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~

當然~現在的我只記得那些快樂的時光~

痛苦的事情早就拋在腦後了~

因為我要快樂~要開心~

這是我給自己的希望~

也是大家所期望的(對吧!)

雖然不曉得以後會不會遇到不如意的~

但我會加油滴!!!

讓我們一起加油~

享受美妙的生活吧!!!!!!!^0^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522opt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