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不知怎麼回事~

突然把之前自己所打的網誌看過一遍~

而我所感受到的只有愉快的心情~

總覺得以前的自己有點愚蠢~

雖說人難免都會做錯事~

或有些奇怪的念頭~

但還是覺得很搞笑~

既然我們無法避免不好的事情發生~

那我們就讓它隨時間的流逝~

慢慢淡忘吧~

它對當時的你可能非常痛苦~

但往後回想起這些事時~

你發現~你竟可以用笑來面對它~

那真的是一種非常~奇妙的感覺~

妳會感到很輕鬆自在~

似乎不會相信~

自己竟會如此平靜的看待它~


我不知道我能保有這樣的心情多久~

但我想在心情管理上~

我會有所成長吧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522opti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